2009-11-10

新手父母(12) - 滿月漸漸見客



由於新手菜鳥,真的很菜,所以很多人體貼地在前幾個星期沒有來探望,因此幾個大學同學在之後的某個星期六來訪,但由於B 還剩幾天才能出關,所以在家中看寶寶一陣子後,只有除了B以外的同學們在巷子口的餐廳吃個便飯。

席間,除了各人講現在的一些工作以及教授為了吸引學生準備的笑話外,還聊了很多往事,從辣霸牛肉麵到大仁五街、從天王自助餐到香記燒臘店、從奶油雞排到鍋貼, 素食菜包, 中原戲院、從蔡 x 達的日文課 50 音到老師瞬間抓作弊、從書券獎是李x金多還是誰多,到誰是甲班 57號 ? ...,其實還聊了不少話題,但是說實在的,現在疲憊的我又忘了那天到底還聊了些什麼,又忘了,正確地說,當天聊的時候事實上我也沒有多有印象有這些事發生 ... 。

不過,我現在記得的是,感覺大家都過的還不錯,各有一片天地。


烤肉去


澎湖



澎湖






4 意見:

Unknown 8:09 上午  

我覺得最猥褻的應該是大雕和柏蒼(還是你)!!!

rodman.lu 10:43 上午  

是嗎 ? 你比較 enjoy 吧 ...

旺旺,  9:30 下午  

沒找我去 沒義氣啦!
倒是 資工美少男 現在要改名了@_@

資工美肚男!

rodman.lu 1:58 下午  

阿... 阿旺... 雖然不知道是誰約的...
但下次還有機會...
12.19 還有一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