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柏克萊認識的新朋友

下面幾個人是我在柏克萊認識的朋友,雖然不太熟,還是紀錄一下免的以後忘記

日本人,我的 Salsa 舞伴,跳舞時發現她體溫很高,也是我的 Business 課的同學,跟我想像中的日本女孩很像,超有禮貌,常邊笑邊點頭,有一次跟她 Interview 校園罷工抗議事件。






法國人,18歲。跟我住在同一個樓層,身邊常圍著亞洲女生,頗有女人緣。他每天早上必定會在上課前洗澡,每天在浴室遇到都跟我說 "How are you doing?",雖然他只穿一件內褲。跟他打過一次沙灘排球,運動神經並不太好。





安雅,德國人,15歲。很高的一個女生,是我的 Culture 課的同學,她還是跳高選手,很漂亮,據她本人跟我說她不太喜歡她哥哥 Tobe(後面有),每次上課都會打扮像一個模特兒。









琳達,台灣人,財法系大四學生。很活潑熱情善良感情豐富的一個女生,是我的 Business 課的同學,也是信文的室友,很熱情,算是比較熟的朋友。






Tobe,德國人,18歲。很皮的一個男生,也是我的 Business 課的同學,很愛玩,有次看他在走廊上與ㄧ個台灣人玩互相攻擊雞雞,有點像過動兒。某幾個角度很像李奧納多。






阿梁與Calvin,分別是財法系與西班牙系。是最常接觸的朋友,幾乎在餐廳吃飯都是一起吃,算是交情不錯,他們都很幽默,也非常好相處。中間的捲毛(不是假髮)看起來雖有點像電視諧星,不過他可是哈佛的喔。






薩爾瓦多的一個女生,我不太記得跟她有什麼互動。









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