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癌症 (0) - 我 30 歲 無不良習慣


我 30 歲,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只有在碩班的時候有熬夜以外,上班這六年多來幾乎都是在晚上2點以前一定會睡覺,碩班時的健康檢查沒有紅字,公司的健康檢查每年也都沒有紅字(僅一年有稍高的尿酸,但是很快的就降了下來),但是我卻得了癌症- 唾液腺癌中的 Mucoepidermoid Carcinoma

雖然我沒有家族病史,也沒有不良習慣,甚至連想都沒有聯想過我會在這麼年輕就得到這樣的病症,除了每天驚訝以為我在作惡夢以外,我無時不刻試圖說服自己- 這是個事實。我試著回想從美國遊學回來後過去的這幾個月的心路歷程與生活並寫下來,這是人生中的一部份我想我應該要記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