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癌症(14) - 趕進度

明天(四) 要去鑑定吞嚥與講話的功能了,回想這一陣子住在家裡的日子到現在,從剛開始時我必須餐餐使用鼻胃管灌食,後來可以自己喝水喝安素,上星期開始練吃熬的很軟的粥與麵線,雖然說剛開始吃的時後,麵線或是粥都會同時從我的鼻孔流出再回到碗裡,我再持續的吃到完為止(沒辦法,我也分不清碗中哪些是我鼻孔流出的)。現在我已經可以抓到某些角度可以不會再流到鼻孔(偶而還是會失手)。這樣的回復速度應該還算順利吧,得感謝家人細心的照護。


同時我也收到很多關心,有鼓勵打氣的、有養生書的、有安麗營養品的、有包現金的、有無法讀取的影片光碟、有......。

希望我的身體能聽我的指令,再恢復快一點,再快一點.....再健康一點。

1 意見:

小熊窩 10:26 下午  

加油!!方便見客的時候再跟我講,我再去找你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