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領消費券

由於我戶籍已在竹北,今天一早就從板橋搭高鐵到竹北領消費券,出發時的天氣很好,原本有點鬱悶的感覺,因為太陽的關係覺得有點放開,不過,一到板橋車站用機器買高鐵票時,置入1000元的紙鈔,竟然找錢退出來了很多枚的硬幣,很多枚的

      5元 .....
      5元 .....
      5元 .....
      5元 .....
      5元 .....

整個心情不順,高鐵車票機退50 元硬幣我可以接受,畢竟旁邊有兌換機可以將 50元硬幣換成紙鈔,今天遇到5元的狀況倒是傻眼,還是得在購票機旁細數找的錢對不對,聰明的B,在我腦火的時刻,想到拿去高鐵服務台兌換,這真是個好主意,兩個人4隻手捧著滿滿的硬幣換了紙鈔回來,幸好還可以換。

到了竹北陽光真是大,也發現了竟然有捷運線在蓋,據路上遇到的房屋仲介解釋一條是內灣線到園區,一條是往竹北新竹市區,hmm...,心裡想希望新竹這邊的人潮可以撐的起捷運的營運,這樣房價就得上漲啦。

坐計程車,到了竹北家裡,一整個陌生的感覺,信箱也都爆滿,久沒開的電視遙控按鈕也壞了,我和B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打掃一下家裡,原來家具久沒住久沒用,還真的會壞掉,幸好以前保養的還不錯,看起來還是乾乾淨淨的。

我是在十興國小領取消費券,國小很近就在我竹北家約 50公尺而已,但以前沒能好好的看清楚裡面的樣子,這次四處看看,說實在的裡面感覺還不錯,所以我們坐在國小的操場上,曬曬太陽,想想以前想想未來。

十興國小操場,用爛爛的手機所拍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