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新手父母(1) - 那天整個突然傻住

在還不到一年的時間,遇到很多狀況(每次狀況就像台股上沖下洗),


→ 決定留職停薪
→ 遊學
→ 長時間的身體檢查
→ 比賽失敗
→ 宣告癌症
→ 決定開刀永久傷害或是自然療法或是不處理,三選一
→ 這...,要當爸媽了

要當爸媽了,選在這時間點,整個傻住,一樣覺得不真實,彷彿在作夢,過去半年做的是惡夢,醒不過來,現在這個夢,讓我們傻著互看。

還記得剛發現時,以為是腸胃炎。還記得剛發現時,我們驚訝的互看對方。還記得...,我們還在討論日後的生活,要怎麼進行,就這樣還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小孩子的責任、養育、教育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就這麼發生了。要當爸媽了,選在這時間點,我們想這是個禮物,可以來拯救近一年來的低潮,但我希望小孩可以很健康、可以很開朗、可以很快樂,不要像我一樣思緒雜亂、不要像我一樣固執。


ps 1 :  陪B去婦產科,照超音波時,得知真的是懷孕,我們都傻了,我看照片受精卵的落點歪歪的,沒有在正中間,還分別追問了醫生和護士,沒正中這樣到底健不健康,都得到一樣的答案,『這麼小這樣看的出來嗎?  』

ps 2: 把這消息,跟我二姐跟我大姐講懷孕的消息時,也是分別得到一樣的答案,『我早就知道了,我比你還早知道...』,我和B也是傻住,為什麼都比我們早知道,我們才是小孩的父母阿

10 意見:

旺旺 1:23 上午  

goooooooood job

Unknown 8:23 下午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蜘蛛人的舅舅)

carella 9:33 下午  

這...算是你的另類復健嗎?
恭喜幽助身強體健
也祝福小幽助 or 小小文平安健康

小熊窩 2:43 上午  

Congratulation....

Kate 12:40 下午  

才剛點進來看到第一篇,就看到這個天大的好消息~真是好樣的^^
肩上要扛的越來越重啦,身體要快快復原唷!
恭喜恭喜拉!!

wophelia,  12:27 上午  

恭喜! 真是好棒的消息耶!!
這一定是老天給你們的禮物~~~

剛看到時就想原來幽助也沒那麼虛弱咩 :p

rodman.lu 10:42 上午  

To Kate :

妳自己也要常運動,你們也加油那個阿!

To wophelia :

應該說每個人對虛弱的定義不一樣,我自己覺得應該算是虛弱,不過...嘿~ 應該勝過大部分男性吧 ~ 沒有前3也有前5名。

iamboyish 1:12 下午  

你不是還有更強的地方?(借用你的梗)
haha

rodman.lu 1:42 下午  

是的... 好眼力... 我還有一個地方... 更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