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外面

外面  周迅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

上次聽這首歌,是在一年多前,準備了3條後路給想要變化的自己,可惜最後都不是。現在在聽一次,『路,真的是自己選的嗎』?

2 意見:

匿名,  6:14 下午  

對呀 眼前的路是自己選的
只是人生得一直不斷地遇到新的岔路,得不斷選路..

另外就是常常心裡想的跟實際做的不太一樣
就像我想應該來好好調理身體了
卻還是熬夜 想亂吃 >"<
如果心裡想的可以跟實際做的相符
一定可以走得相當愉快的

rodman.lu 4:29 下午  

恩,說的是,到每個路口,自己就得做個選擇,有的人路口方向很幸福,有的人路口方向很富有,有的人路口方向很特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