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點歌- Pchy 'Pitch' - Pieng ter


-------------------------------------------------
感謝 你的相知 給予我的每一份美好
感謝 你的誓言 說永不與我離別
與一個人 願放棄所有 不顧一切走下去
說聲再見 曾經的傷痛 心從此綻放

走過那些漫長的艱難歲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牽掛 就是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剛剛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剛剛才理解生命的意義

僅此一人 心獻給你 我盡我所能
無論是好是壞 無論多麼艱難 我都不會動搖
和你一起 相依相伴 直到失去生命
離開了你 一天將是多麼漫長

走過那些漫長的艱難歲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牽掛 就是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剛剛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剛剛才理解生命的意義

讓你聽到 我的心聲
每天不斷重復著說
我愛你

走過那些漫長的艱難歲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牽掛 就是你陪伴我的每一天
剛剛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剛剛才理解生命的意義

我用我的心 為你歌唱
你聽 這就是我的心聲
唱著誰也沒有聽過的歌
我用我的心
為你歌唱 你聽 這就是我的心聲
唱著我們的歌

-------------------------------------------------

這首歌,給妳聽,聽到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