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走進田園(4) - 新進度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整理照片,其實我也比較少去菜園了,只要有去幾乎都只是澆水或是割地瓜葉(其他的菜我還不知道怎麼割、要割哪裡、啥時割...)。雖然我沒去,不代表整個進度會落後,因為還有很多人很有熱情,做的很有興趣。










從上面兩張照片可以看出兩件事情,其一,多了一間工寮木屋,幫忙建造並在半空中釘木板的人是賣漢堡早餐的鄰居,很積極的釘,這間工寮有門有窗,主要是來放器具與天氣不好時可以躲避的地方。其二,從還要繼續除草的多才多藝的乾媽來看,看來以後可能還會繼續開發土壤種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其實目前為止到底有種了那些,我也沒有一一記起,我覺得長的都很像)。












上面這地方是種番茄,一樣也有支架架起來,似乎以後番茄會爬滿的樣子,因為我沒看過蕃茄樹,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看起來數量是蠻多的,以後再來複習吧。











有一排架子是茄子,小小的,右邊這張,是從不知道是種什麼的三腳架排中看出去的全像(好像是小黃瓜,小小的像下面這一張)。














木屋的木頭也不知從哪拿來的,反正去的時候地上就有了。

這就是三種不同品種的地瓜葉囉,每天都吃的到的地瓜葉,而且我也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不只上面這些啦,還有其他不同的青菜,只是我還沒有認出來,因為它們還沒有長到足以有讓我辨識的特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