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新手父母(6) - 永安漁港

星期六出去晃晃時,不經意地從八里開到了濱海公路,路上一邊是海,視野中幾乎沒有什麼車的路上,和B 聊了很多以往的事,為什麼都是在聊過去呢? 也許是最近和大學同學多了幾次的會面,有IKEA下午茶、Andy 新竹老爺婚禮、Ascii 的來訪、新竹十一街小聚、南下與F4打球(並沒有遇到明顯的抵抗,也看到了熟悉的遜瑋絕招自己運球掉球),也或許是路上的路標讓我們回憶起大學時總愛騎車冒險的過往。


我們就一直開,直到看到了永安漁港,想不到這裡改變真大多了個橋,想當初我第一次到永安漁港的時候是 Pixx、Ascxx、Aeroxxxx... 幾個同學帶我來的,記得是大一某個唱KTV 後的夜晚,那是我第一次晚上到海邊。走著走著想起了很多以前很多有趣的事情。




( 心想: 和肚子裡的寶寶一起聽海浪聲 )

大二以後就很常到觀音海邊或是永安漁港,尤其以前大二大三時,每星期固定的篤信資工系系學會會議,要是我們沒有到場的話,那我們應該都在永安海邊看海、聽海,雖然我們都不會游泳,但都喜歡靜靜地坐在海邊發呆。





咦~~ 怎麼還會有仰慕者在沙灘上寫下他的名字阿~ 真不害臊,都幾歲的人了~




















哈哈哈~ 哈哈哈~








觀察了孕婦幾個月,發現懷孕前後孕婦真的很多地方很不一樣
1. 食量變大了,吃很多,口味也和懷孕前幾乎相反
2. 記憶力逐日減退,常忘東忘西的,忘了帶這個忘了帶那個(我心想,該不會哪天半夜醒來,突然問我:你...你...你..是.......誰阿?)
3. 半夜腳會抽筋,早上很早起來噓噓
4. 情緒比較敏感,動作十分緩慢
5. 睡前會自言自語對著肚子講話
6. 體溫變高、怕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