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太極拳結業

結業了,為期4個月的鄭子太極拳初階終於打完了,但我也才學了一半的招式而已,老師說平常一定要常打(雖然我自己很少自己練習只在上課時打...汗顏),氣才會通順飽滿 (心想: 這就是我的查克拉嗎?) , 才會心平氣和 (心想: 我這時去找人幹架會贏嗎?) 。全勤的我雖然說可以把上課保證金 2000 元拿回來,但好像有幾個老師是自願去教沒拿報酬,這點我還蠻佩服的,這樣我到底要不要去拿回來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為了拿回這保證金,而鞭策自己風雨無阻的阿,但仔細想想,我的獲得已經遠超過我的付出,算了~ 不拿了,就當作捐獻吧~ 捐獻給這些老師與感謝舉辦這樣活動的人,加油~ 你們造福很多人。










下期繼續上,也許多選個烹飪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