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柏克萊遊學(2) - 學校與宿舍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之前寫了很多比較灰色的,以後要常寫些開心的事情。現在先來寫2008 年中 R 和 B 赴美遊學的情形。



左邊這張是柏克萊有名的鐘塔與亞洲台灣有名的型男的合照,這時候我正在做校園 interview,由於是第一次interview有點緊張,加上我又很挑人所以不是很順利,所以先拍張照再說。










下面這張這是我住的宿舍,我睡在上舖,下舖是我的書桌,旁邊有個大大的窗戶可以看主要街道,窗戶下沿著牆邊有暖氣,雖然說這裡白天一直都很溫暖,但是半夜的時候可是會冷的。






這是宿舍外的走廊,每天要走出來上課、洗澡、打屁、便便、找女友出來吃飯,走廊的盡頭是電梯,有次電梯壞了困住了一堆黑人在裡面,剛開始時因為沒看過所以很緊張,趕緊找人後來知道這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哈...,和同學跟這些人小玩了一下。






這是我上課的情形,由於上課不太敢拍照,這張是由同學Linda趁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幫我拍的(雖然閃光燈有亮),這門課老師上的比較積極,作業也不少,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門課,能讓學生比較投入。
下面這張是 Sather Gate,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